close

因為太無聊所以來打文章,嗯。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妙-妙!」米羅穿著卡妙給自己的便服,蹦跳的來到對方身邊。

「怎麼了?這麼開心。」卡妙微微的笑著,米羅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。

「我跟你說喔我跟你說,剛剛我碰到很好玩的事情呢!」米羅笑笑的說出了事情的經過。

「剛剛我要來的時候阿,看到迪斯馬斯克,修羅跟阿布羅迪坐在階梯上不知道幹神麽,結果之後迪斯突然站起來。」米羅越說,越笑越誇張。

「結果修羅踢了迪斯一腳,把迪斯踢下去,迪斯被踢下去之後爬起來罵他...阿布羅迪在旁邊花占卜...。」米羅摀嘴,不讓自己的笑聲越變越大

-真像個孩子。

卡妙如此想著,但是他還是配合對方,露出微笑。

「是呢,很好笑。」「走吧,妙妙,買東西!」「好。」

米羅一邊哼著歌一邊跳走,卡妙雙手插口袋,跟在對方後面。

來到了商店街,米羅的眼睛睜大,似乎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琳瑯滿目的商品。

「蛋-糕!」他看著麵包店擺飾著形形色色的蛋糕,不禁口水流了下來,伸手把他擦掉。

「真是的呢。」卡妙苦笑,這傢伙還真可愛。

「走了,去買需要用的東西。」卡妙拉著對方,走進了一家節慶商店。

「要買神麽~?」「生日專用的東西...。」卡妙手摸著下巴,拉砲,緞帶,還有神麼呢?

「妙妙,你看-!」米羅拿起了一個假牙,是吸血鬼的假牙。

「是是是。」卡妙微微苦笑。

「話說,是誰的生日阿?」「秘密。」買完東西候,卡妙用左手提東西,右手牽著米羅。

「告訴人家啦!」「不要。」

「妙-妙!」「等到那天你就知道了。」卡妙微微笑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生日快樂,米羅。」卡妙在對方的額頭上親吻。

「妙,妙?」米羅眨了眨眼,生日?

他想起了之前去買東西的情形。

「所以那個生日是?」「是你阿,小笨蛋。」卡妙揉了揉對方的頭,米羅抱住了對方。

「妙妙..我...。」「不要說謝謝。」「為神麽?」米羅不解的望著對方。

「因為,是你阿。」

「咦?」米羅的眼睛張大,因為是,自己?

現在想起來,好像沒人幫自己過過生日,這是第一次,有人幫自己過生日。

「妙妙...我...。」米羅低下了頭,眼淚掉了下來。

卡妙將對方的頭抬起來,擦掉了眼淚。

「小笨蛋,哭神麼呢?今天是你生日呢。」卡妙笑著,米羅點點頭,也笑了起來。

「這是我,第一次過生日...。」「是嘛?那,我每年都幫你過生日。」

聽到這句話,米羅盯著對方,卡妙挑了挑眉「怎麼了?」

「真的,嘛?」「我哪次沒實現承諾呢?」

卡妙拍了拍對方的頭,米羅大力點頭。

「那-約定!」米羅伸出了左手的小拇指,卡妙笑著,也伸出了左手的小拇指。

「打勾勾!蓋印章!被判約定的人被針刺一百下!」

兩人笑著,額頭靠著額頭,卡妙輕輕的摸著對方的臉。

...為了你,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約定...。

-END-

廟會好吵喔幹(摔卡妙

從剛剛就吵到現在(摔米羅

煩死了(摔阿爾迪巴朗(幹

卡妙:吵神麽,摔神麽,曙光你喔。

米羅:摔我就算了摔妙妙,小心我刺死你。

對不起,我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榊 彻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